环境学院学生向学校保卫战线捐赠防疫口罩

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461

227日下午,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聪慧向学校保卫战线干部职工捐赠了12000只一次性医用防疫口罩。捐赠仪式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办公室举行。保卫处、学生处、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聪慧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疫情防护用品、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给予了广大学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使广大学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开学返校之前,她得知学校在积极为师生开学返校储备防疫物资,就想借此机会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宋卫平代表保卫战线干部职工接受捐赠,并对王聪慧情牵他人、心系学校、播撒爱心的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爱心捐赠不仅是对学校保卫战线疫情防控工作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师大保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精神上的鼓舞,保卫处将妥善安排使用这些防疫物资,让爱心惠及更多人员、温暖更多师生。他向王聪慧一行表示,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任务新形势,师大保卫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持续落实落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求,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秩序和谐,努力为推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环境学院 岳云鹏 杨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