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文学类、传媒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92


4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文学类、传媒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招聘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赴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文学院相关负责人有序组织现场工作。文学院700余位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我校通过主动邀请和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搭建供需双选平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信阳学院、河南公共频道传媒有限公司、卫辉市第一中学、郑州一中国际城中学等近六十家用人单位,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并踊跃投递简历。招聘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向参会学生介绍本单位概况、人员需求、工资待遇等信息,确保学生对用人单位深入了解,提高学生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马治军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与到场学生亲切交谈,倾听学生的诉求,并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就业创业中提升个人能力,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据了解,为更加精准、高效地搭建招聘平台,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广泛收集就业资源,文学院对学生就业意向进行详细摸排,精准掌握,分类指导,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便利。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贾淇涛  文学院 荆恒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