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和2020年度校内资源配置与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580



4月12日下午,我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和2020年度校内资源配置与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银付主持。

刘玉芳指出,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深入研究国家和河南省有关规划、政策法规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任务,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既符合形势政策,又满足发展需要;要在科学研判国家政策、行业形势和学校实际的基础上,按照约束性和预期性的分类要求,确定好“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一些关键性的指标;要紧密协同,统筹好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力争编制出有高度、有质量、有水平的专项规划,为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玉芳强调,大学的社会声誉是评价学校绩效的一项重要的定性指标,需要各单位扎实的工作和显著的成效去支撑和体现,希望大家对如何有效运用绩效评价结果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发展规划处就学校“十四五”各专项规划分工、规划内容以及工作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年度常项工作校内资源配置与绩效量化评价的评价范围、数据采集及分工做了详细安排。

(发展规划处 史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