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70


413日至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西安开赛。本次选拔赛设竞技和品势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2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和5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由梁潇、于益民任教练,共派出15名同学参加了15个级别的角逐。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敢打敢拼,尤其是面对国家队专业运动员时,没有丝毫畏惧,展现了师大人的风采。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张曹瑞、梁育帅分别获得男子-87kg-63kg金牌,董一鸣、赵修佺分别获得男子-68kg-80kg银牌,苏如娜、王倩分别获得女子-57kg+73kg银牌,李洋、刘军宏分别获得女子-62kg-73kg铜牌。

本次赛事旨在选拔优秀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员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最高技术水平的赛事,我校有6名队员获得入选国家队资格,将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赵修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