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88

414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新联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应到会132名正式党员代表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浩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引方向、牢记使命勇担当、全面开启学院事业接续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学院发展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并从七个方面规划了未来几年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一是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三是发扬优良传统,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着眼标准化规范化,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积极思考谋划,理顺校区管理运行机制;六是聚焦人才培养,推进学院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七是激发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平稳过渡、接续发展。

朱进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上届党委委员王虎同志介绍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情况以及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指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正式选举开始后,到会的132名正式党员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随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浩、朱进分别担任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发言中表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这是学院全体党员代表的信任,也是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的重托。他们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立足新形势、展现新作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接过学院平稳过渡、接续发展的“接力棒”,为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愿景目标接续奋斗,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联学院 刘 刚\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