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沈文慧一行莅临文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056

4月15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沈文慧一行6人莅临文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崇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段勃代表学院对信阳师范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学院发展等方面工作向来宾作了介绍,并强调兄弟院校的到来是为学院的发展传经送宝,愿两院在工作上要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谋发展院长赵黎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与学位点建设、课程教育改革、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愿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院交流与合作。

沈文慧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院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十分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学院经验和成功做法对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两校之间交流合作,推动两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主管业务领导人员还就教学基本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文学院 屈会超 李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