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乡专场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61

在新时代不断奋进,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优质岗位。4月17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乡专场在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以干,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副局长卢宇,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胜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师范大学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新乡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是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也是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巡回招聘会的第一站,大会全国联动、资源共享,为我省高校学子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优质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全国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各类用人单位选拔优秀高校毕业生提供交流洽谈平台,切实拓展就业工作新市场。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职位,岗位需求涉及教育、计算机、中文、新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金融、医学等多个专业。招聘活动期间,进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明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现场还为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咨询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安徽省、福建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洛阳、平顶山、安阳等15个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会,汇聚了全国优质资源行业需求涉及面广泛。总计有425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19500个岗位,吸引了1.1万余人进场求职,33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本次就业招聘专项活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理念,使供求双方信息实现线上精准匹配,有效提升招聘的服务效率、成功率和稳定性,扎实推进了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