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教育系统教育管理干部后备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26

4月19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教育系统教育管理干部后备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田家炳819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惠济区教育局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部培训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部副部长肖广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炎杰代表学校对惠济区教育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强调了学校针对本次培训项目科学设置的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并从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加强经验分享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

惠济区教育局专职副书记赵渭侠充分肯定了我校设计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她强调了此次培育项目实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学员们要主动带头学、严格要求学、结合实际学,为惠济区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学部卫培培作为授课教师进行简短发言。

郑州市惠济区65名教育系统管理干部后备人才将在我校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学校将围绕惠济区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需求,开展探究式、参与式、体验式的培训,实现学员们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 宋明明 教育学部 卫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