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32

419日至22日,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科技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共获得省赛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赛区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馆和郑州科学技术馆联合承办。大赛突出任务驱动型活动,将竞赛与科技馆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围绕“智能、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分为“中学组”“大学组”两大组别。各参赛队伍从作品出发,见微知著,展现当代科技发展与时代进步。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王泓玥的《花与锥形瓶》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软件学院学生王培哲的《城市警卫—呼吸树》等四个项目获得省赛优秀奖。

此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河南赛区共有1500多人组成的500多支团队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22项。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