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应进平一行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17


422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应进平一行5人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就学生党建进公寓、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楼N114会议室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代表学院对应进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概况。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曼曼和团委书记曹锟分别介绍了学院“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学生党建进公寓工程、“工学共建工程”等党建思政品牌工作开展情况。应进平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院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和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党员和党支部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应进平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化羽”双创基地、沁心茶吧、心理工作室、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室等进行了考察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