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我校学生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340

近日,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旅游学院学生在大赛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此次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承办,来自全国597所学校的3097支团队参与比赛。我校旅游学院学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参赛作品质量优、创意佳。其中,2018级旅游管理双语(中英)专业学生胡晓荣主导的红鲤鱼队获旅游线路设计组一等奖,由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焦万鹏主导的星火红光小队、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李珂主导的young小队获旅游线路设计组二等奖。2018级旅游管理双语(中英)专业学生刘冰倩主导的创逸红旅小队喜获旅游目的地设计组二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浙江地区广泛开展资料收集,对旅游资源进行深入分析,进而设计出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线路。本次大赛在巩固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增强了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理想信念。

(旅游学院 耿 妍 郑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