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924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分别到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事业发展现状与发展思路做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党建工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风险点及措施等做了汇报。张尚字对各学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尚字强调,各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好方向,凝聚人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旅游学院要强化学院特色,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加强内涵建设;要突出思想引领,强化党建和育人品牌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风险点防控,强化培训经费和招生考试等环节的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要拓宽思路,加强与校内优秀平台的对接,实现培训领域和层次的全方位拓展。

(旅游学院 黄 昭 继续教育学院 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