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领导到我校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105


5月27日上午,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副主席宗桂山、杜光润、方玉萍一行来到我校,走访慰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原学者郭海明教授。

侯兰胜为郭海明送上鲜花和慰问信,为郭校长以及全校科技工作者送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我校科技工作者奋勇争先,不断取得科学研究的新突破,为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新乡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我校科研工作,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郭海明对市科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科普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科普宣传和推广工作,在5月22日-28日全国科技周活动中,我校承办了新乡市大学生科普视频创作大赛,举办了第三届“魅力化学”科技文化推广日、生物资源博物馆开放日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热爱科技、崇尚科学的浓厚气氛。我校科技工作者将继续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