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04


6月17日至21日,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专业组)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委员会、武侯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39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设24块金牌,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比赛中共获得4金、1银、2铜、6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以4枚金牌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并列金牌第一

本次竞技专业组比赛代表了全国大学生跆拳道最高竞技水平。比赛共设置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组)男女各八个级别,丁组(超级组)男女各四个级别。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老师梁潇、于益民任教练员,带领1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组)丁组(超级组)竞技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苏如哪(女丁57kg)、刘军宏(女丁67kg)、王倩(女丙+73kg)、董旭(男丙68kg)获得金牌;尹元红(丁组57kg)获得银牌;李雅娴(女丙57kg)、陈圣杰(男丁68kg)获得铜牌;陈飞健(男丁58kg)、梁育帅(男丁68kg)、刘文静(女丁67kg)、张曹瑞(男丁+80kg)、李加天(男丁+80kg)获得第五名。我校被评为道德风尚运动队,梁潇老师被评为道德风尚教练员,李加天被评为道德风尚运动员。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