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44


6月19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第六大区赛在许昌学院拉开帷幕,来自河南、湖北、江西三个省份的60余个本科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60余支队伍36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新联学院学院代表队由赵明和柴利娜任指导教师,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郭文智、罗文文、胡瑾瑾、王春景为参赛选手,最终在理论知识考评和软件模拟经营竞争综合成绩中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是以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的综合性赛事。本次竞赛共分设七个大区赛,涵盖北京、河北、新疆、西藏等31个省直辖市。比赛侧重考察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团队精神和综合能力的应用,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全新的实践训练方式,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为各高校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推动高素质人才建设。

(新联学院 柴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