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52


针对我校毕业生已离校,但还有部分毕业生未就业的实际情况,6月18日至21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经多次协调,邀请新郑市、新密县和濮阳县三个县(市)教体局来我校招聘。

各县(市)教体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县(市)在区域地理、人文经济、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优势,并就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考试考察等作了详细解答。学生们围绕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教师岗位,涵盖了语文、数学、物理、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招聘分集中宣讲、报名、笔试、试讲、面试等环节,对应聘学生分学科考评,择优录取。我校共有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录考试,据统计,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00余人。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了让每一名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再送一“礼包”。这是岗位职责所需,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马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