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943


7月1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留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工会副主席王鹏祥,留联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娄宝翠等全体理事参加会议。留联会会长、副校长郭海明主持会议。

郭海明对留联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向与会理事传达此次理事会的主要议题。与会理事就留联会会员吸纳、网站建设、活动举办等多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决议。郭海明指出,留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留联会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留学归国教师开展联谊交友、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提供帮助与支持。

会议尾声,王鹏祥进行总结,并对留联会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留联会 张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