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七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40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3日上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主要及相关负责人等一行看望慰问保卫处困难党员买波同志,为他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代表机关党委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节日里向买波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他的思想、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实际困难,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康复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买波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动情地说起自己坐着轮椅赴无锡康复治疗期间的所见所闻,高铁站里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列车上列车员对他的嘘寒问暖,让他一路上亲身感受到共产党员们的高尚情怀和悉心关爱;沿途地区的巨大变化,科学技术的飞速进步,让他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在庆祝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关党委开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进困难党员的心坎里,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强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机关党委 宋军丽 保卫处 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