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积极推进党建工作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740



党建活动场所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进行党员教育,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主要阵地。近期,直属单位党委班子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等单位检查、指导、验收“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直属单位党委成立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多次会议强调部署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并确立“党建宣传有阵地,党务活动有场所”的目标,要求“有条件的党支部积极建设党员活动室”, 不断夯实直属单位党委党建工作基础,确保党支部和党员日常活动有规范固定的活动场地。

目前,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各支部均在二级网站开设有“支部建设”专栏并及时发布党建工作活动信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招生办语委体委艺委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等均结合单位实际,积极整合资源,统筹规划、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地建设有党员活动室。

党建活动室的建成,使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日常活动有了规范固定的活动场地,对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全面提升直属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直属单位党委 徐广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