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灾无情 人间有爱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为抗洪救灾安置点献爱心送早餐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640





近日,河南省多地突降特大暴雨,三天降雨量超以往一年降雨量,新乡、卫辉等多地市大水漫灌,市区、乡镇、街道、河流均受灾严重。城区周边受灾居民,卫辉33个乡村近60多万村民被困,一时间无家可归。

为帮助本次受灾严重的村民度过洪涝灾害,731日至82日,我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的行动中去,助力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为安置在新乡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受灾群众送早餐。

接到工作后,园长张莉第一时间召集党政领导班子商议活动方案,后勤教师在副园长常利芹带领下,及时协调河南师范大学赈灾物资米面及蔬菜水果的供应,采购新鲜鸡蛋,后勤师傅忙前忙后,党员志愿者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为安置点的乡亲们做出了可口的银耳粥、油卷、茶叶蛋、西红柿包菜,希望能以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的受灾群体,让他们早日重返家园。

这些饱含爱心的饭菜将为灾区的乡亲们带去丝丝温暖,撑起一把把风雨中的保护伞。有伟大祖国作为坚强的后盾,有全国人民的增援与关注,我们有坚定的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洪涝灾害的保卫战,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幼儿园 刘曼曼/文 刘曼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