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903



8月1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收看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后,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赵国祥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广文主持。

赵国祥指出,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要按照校园封闭管理的要求,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要管好门、管好人,保证校园师生安全;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校医院和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要按照战时需要做好物资储备,及时划定观察区和隔离区;要根据我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确保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陈广文要求,全校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进入战时状态,各单位负责人要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

7月份以来,河南发生汛情后疫情再度反弹,形势异常严峻,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众志成城,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文 黄 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