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抗洪救灾的消防指战员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152




光荣锦旗送英雄,军民共叙鱼水情。8月3日下午,我校在平原湖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向抗洪救灾的消防指战员赠送锦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消防指战员代表,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新联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新联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

平原湖校区安置点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郭海明指出,消防救援队伍奔赴灾区营救被困群众、转移遇险百姓,积极投身排水排涝防汛抢险一线,消防指战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感染着每一个人。学校能成为抗洪救援队伍后勤服务保障点无上光荣,平原湖校区克服假期人员紧张的困难,全力以赴为进驻校园的1288名消防指战员做好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食宿保障等后勤服务工作,充分彰显了军民融合、鱼水情深。

郭海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驻营在平原湖校区的上海消防救援总队、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赠送锦旗和鲜花,向奋战在河南抢险救灾一线的消防战士表示由衷感谢和诚挚问候,向抗洪救援队伍致以崇高的敬意。

消防指战员为学校送上《感谢信》,代表驻营队伍对学校的盛情接待、真情关爱和周到服务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全体指战员将带着这份深厚情谊和这段美好回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新联学院 周俊燕/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