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贵州省“国培计划”项目资质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907


730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承办单位位列其中。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教师培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各省“国培计划”项目政策性减少,承训高校间的竞争愈加激烈。面对严峻形势,我校审时度势,认真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学校加强项目申报内涵建设,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的针对性和竞争力;联合优质办学力量,建设线上研修平台,使线上线下混合研修成为我校教师培训的新常态;在做好省内项目的同时,积极做好省外项目的拓展。

7月上旬,学校组织高水平专家团队结合贵州省“国培计划”项目要求与需求,认真研制申报材料,积极争取培训资质与任务,最终取得贵州省“国培计划”项目资质,并承担幼儿园骨干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该项目实施周期2年,为跨年度递进式培训,届时将有150名来自贵州省各地市的幼儿园骨干教师到我校参加集中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丁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