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专家教师入选第二届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1376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新一届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教思政函﹝2021﹞268号)精神,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高校推荐、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成立第二届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4名专家教师入选。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教授被聘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运教授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明副教授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推荐新一届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人选,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继续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对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等作用。我校多名教师入选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及成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学校将借此契机大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稳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久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