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316


9月16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赵国祥、陈广文、梅宪宾、李雪山、马治军、张尚字、郭海明、江智勇出席会议。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国祥指出,8月份以来,学校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同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紧锣密鼓、科学精准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他强调,面对突然反扑的疫情,全校上下仍然要抱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全面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坚定决心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二是要抓住重点,守好防线,以必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着力强化信息摸排,做到底数清晰,着力完善工作方案,做到有备而战,着力完善应急机制,保障战则必胜。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坚韧恒心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凝聚“一股劲”合力,始终紧绷“一根弦”底线,共同构筑起师大疫情防控的强大防线,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安排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对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安排了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对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 徐鹏鹏/文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