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祖国美景 “游”你所享——旅游学院举办vlog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319


为进一步激发旅游学院学子的创作热情,厚植爱国情怀,7月15日至9月13日,旅游学院举办“赏祖国美景  ‘游’你所享”vlog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

本次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同学们通过随拍、观察、记录、比较、感悟等创作手段,用镜头记录祖国大好河山以及出行路上的点滴故事,来展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视频内容要求坚持积极向上的总格调,语言准确规范,结构完整,逻辑清晰。9月15日至9月20日,经过评选后的各个优秀作品在我院“青松”旅站官方抖音号进行展播,并按照点赞量的多少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生活,开阔眼界,见识祖国的繁荣昌盛,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秀丽和历史文化的灿烂,进而激发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提升民族自豪感。

(旅游学院 耿妍 鲁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