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平原湖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593



秋色满园,学子归来。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到平原湖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返校归来的学生,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平原湖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成员、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欢迎你们回来!” 张尚字、郭海明一行在校门口报到点向刚下车的同学热情打招呼,与报到学生亲切交谈,询问返校路程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校领导在入校通道体验报到流程,详细了解报到人数、分批次返校的具体安排以及报到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举措,并向忙碌在学生返校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张尚字、郭海明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区教学楼、餐厅、宿舍、操场等地的设施,认真听取校区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张尚字、郭海明强调,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为目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从“以人为本,学生第一”出发,热情服务,细心、耐心地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工作,引导学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要在教育教学、校园服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完善应急预案和返校后教学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提升管理效能,切实守护师生健康。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平原湖校区立足实际、科学研判,提前谋划、精心演练,多措并举、用心用情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新联学院 周俊燕/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