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宪宾检查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477

9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到东西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运等陪同检查。

梅宪宾一行分别来到教育学部、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政管学院等单位,实地查看人员出入管控、卫生防疫措施、学生宿舍管理以及宣传引导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梅宪宾在检查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要规范学生返校各环节的流程,在细节之处彰显服务工作的用心和爱心,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对于未返校学生,各单位要实时做好跟踪工作,发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他强调,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注重细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市有关通知精神,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要求不能放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全面恢复正常运转,确保学校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党委宣传部 刘吉磊/文 李建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