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352


9月27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经济责任审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参加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鑫刚主持座谈会,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李雪山代表学校对孟伟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最新成果,针对调研提纲重点问题和现场提问进行回答,就经济责任审计新进展提出解读,并指出两校渊源深厚,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互通、互助、互学、互鉴,更好地服务河南高教高质量发展。

孟伟对本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增加校际交往,共同提高,携手共进。

审计处处长宋鲁伟对调研提纲所列问题和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双方就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实务难点、痛点、堵点和盲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计处 王世威/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