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芳主持召开物理学院“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28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主持召开物理学院“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授代表、学术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玉芳就省委、省教育厅对于“双一流”创建、学科发展、省级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要求和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研判。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全面投入发展创建工作;二要重视发展,研判形势,把握学科发展重点方向;三要打造特色,深挖潜力,服务河南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四要优化团队,整合平台,聚焦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

参会代表共同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高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学术骨干代表纷纷就学院发展,“双一流”创建、学科发展方向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 “双一流”创建工作的扎实起步,凝聚了学院发展的前进动力。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