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俊标到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双一流”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520

9月29日上午,为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常俊标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双一流”创建工作。

常俊标首先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省委对于“双一流”创建、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用等方面的要求和形势进行了介绍,对“双一流”创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常俊标强调,学院要明确目标,主动担当,牢牢抓住这一重要机遇,锚定目标,全面投入“双一流”创建工作;要强化特色,扩大优势,围绕创建“双一流”目标,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要引育并举,以用为本,把握学科发展重点方向,引一流人才,出一流成果,创一流平台;要合理定位、服务社会,服务国家区域战略布局需求,助推河南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常俊标要求学院定好大目标,承接大任务,取得大成果,瞄准学科评估晋级、国家级奖项获取、ESI学科排名前1%和1‰等重要标志性的成果,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杨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