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081



10月8日和10月9日,校领导一行分别到东西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和2021级新生入校准备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西校区、东校区学生入校通道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返校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和了解学生到校回执查验、身份核验、双码及核酸证明检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入校环节完成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部署解决。

校长常俊标指出,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期间入校通道中的学生队伍要做到不聚集、不堵塞,确保安全、有序、高效组织学生顺利入校;要保证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数量充足,明确职责分工,有效进行现场人员引导、交通疏导;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各项预案,确保师生就餐安全。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返校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问题作充分考虑,做好应急预案,从细节处进一步完善,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生有序、平稳、安全返校。

根据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后续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相关要求,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将于10月8日至11日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入校。

(宣传部 刘吉磊/文 吴振宇 大学生记者 王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