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608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治军主持。

张尚字就深入推进“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专项行动的认识,严格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认真落实学校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制度,举一反三,完成问题排查和整改任务。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专项行动有序高效,各单位要做到“一把手”负总责、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治理成效。

马治军对专项行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持续作好专项行动的排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按照学习清单深入学习、领会制度要求,做个懂政策、知利害的明白人。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三要全面整改,分工合作。专班单位牵头,校内各部门、各学院联合行动,以巡视、审计提出的问题为重点,推动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的问题全面有效整治。四要注重实效,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整改任务,讲究工作质量,同时要完善内部控制管理,使学校财务治理体系更加科学、规范、高效。

(财务处 赵顺兵/文 大学生记者 牟帅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