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83

为加快推进青年人才师资队伍建设,10月15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新入职博士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会上,新进博士分享了来校工作的体会与收获,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能致力于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学院院长刘英基回顾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新进博士一要以旅游、地理为基础,推进自身知识结构的完善;二要学习老教师的授课经验,提高教学质量;三要趁热打铁,围绕毕业论文进行深化研究,平衡教学与科研,力争多出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冯峰对与会博士提出的意见进行评价。他表示,新进博士要适应角色转换,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纪律意识;注重师德师风,端正学术态度,练就扎实的教学科研基本功,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中,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意识形态的底线,树牢风险意识。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新进博士座谈会是学院培养青年教师的常规性工作,一年来,已有9位博士加盟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