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1年“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51


10月17日,2021年“国培计划”音乐学科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在音乐舞蹈学501教室开班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本期班主任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谢世超主持

活动伊始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多个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班主任代表吉莉表示,她在培训过程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释疑解惑,与各位学员一起学习成长老师赵丽霞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所有培训教师由衷感谢,表示自己带着同事的信任与嘱托而来以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技能为目标,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引发其他学员共鸣。

仪式最后,谢世超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和交流机会,返回岗位后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本地区中小学音乐义务教育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 马雪莹/文 赵亚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