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375


10月19日,我校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第三会议室举行。鉴定委员会由省内8所本科院校的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组成,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出席鉴定会,各项目组成员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聂国兴主持。

会上,郭海明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鉴定会,为师大的教学改革项目执行成效把脉问诊,为师大的教育教学改革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从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十四五”专业建设与规划、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教学改革是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路径,此次开展省级教改项目成果鉴定既是对我校教改项目执行过程的检验,也是对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对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汇报、质询、答辩等环节,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我校2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鉴定结项。

(教务处 刘炳辉 郝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