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小学校长及管理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9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我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促进中小学校长和管理干部专业发展和综合能力提升,10月19日,灵宝市中小学校长及管理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社会事业学院、灵宝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近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河南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刘葳葳主持。

社会事业学院党委书记瞿洪明首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方面的深厚积淀和丰硕成果、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的发展建设状况,并详细解说了学院的基地平台建设及社会服务成效。他表示,学院一定发挥专业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竭力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与保障,把这次培训工作做好做优,努力使各位学员学有所获。

灵宝市教体局局长段建强代表灵宝市教体局对培训承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员要明确目的,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真学真思,力求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学以致用,奋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共同参观考察了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社会事业学院 禹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