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抗洪救灾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23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抗洪救灾表彰会,对今年抗洪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机关党委委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白鑫刚宣读机关党委关于抗洪救灾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机关党委委员李清富、秦法跃分别向在防汛救灾、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财务处副处长周其锋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发言。他表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救灾行动中,在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党组织的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党员们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指出,在这次抗击新乡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中,在学校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指挥、闻令而动,众志成城、担当作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是突击队员淌着齐腰深的洪水奔赴师大抢险一线,装填沙袋,巡堤护堤,连续作战,不喊痛不叫累,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硬朗作风和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师生的高度认可。马新峰要求一是机关各支部要主动把灾情当教材,把抗洪救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总结抗洪救灾取得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机关党组织的强大合力。二是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要把抗洪救灾过程中展现出的胸怀大局、公而忘私、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师大发展添彩。

(机关党委 宋军丽 李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