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66



1022日上午,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新乡市平原艺术中心开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

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综合性专场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等项目签约、行业主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国际优秀科技创新项目对接合作专场(新乡分场)、开放合作特色论坛、创新创业大赛、科技成果推介会、成果展示、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新乡行活动等内容,为期两天,多位国内外院士、高校院所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以及技术转移、投融资机构代表等线上线下参会。

我校与河南中电投华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光伏发电站监控及云维修智能大数据平台(一期)”在高博会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顺利签约。

(科技处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