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张勇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1253


 10月22日上午,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张勇强一行来到我校,实地调研我校的创新药物研究情况。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陈向平,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魏建平,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王占波,省科技厅和新乡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参加调研活动。

张勇强一行考察了创新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条件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实验室获批上市的新药阿兹夫定研发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勇强对实验室研发方向和取得的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实验室继续攻坚克难,创制更多用于重大疾病治疗的原研新药,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实验室主任常俊标教授表示,科技部和省科技厅领导一行的到来,充分体现了上级管理部门对我校和重点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实验室将聚集和培养一批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快药物创新研发步伐,推动我国创新药物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 魏然  化学化工学院 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