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教师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524



近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普通中小学和高等学校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谢明胜等8名教师获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高美苏等10名教师获二等奖,徐天贺等7名教师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14个竞赛科目,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现场决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谢明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思淇两位参赛教师凭着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校工会和教务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技术、经验等方面给予参赛教师大力支持,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观摩,并提出改进建议,为我校教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组织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教学赛事,在全省院校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活动旨在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技、艺双增,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工会 李朝阳 教务处 刘炳辉 丁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