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返校报到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32



为表彰先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21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17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受表彰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敦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敦洁对返校报到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宣读《学院关于对齐博、程雅典等310名志愿者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教师为受表彰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返校报到优秀志愿者代表齐博和迎新报到优秀志愿者代表蔡曦露分别发言,表示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作总结讲话,对学院志愿者在本学期学生返校中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提高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增强志愿服务影响力,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他表示广大志愿者将持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子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也为学院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崔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