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特”建设成效自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820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以下简称“双特”)建设成效自评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银付主持。

刘玉芳指出,数字经济时代,数据作为核心生产要素已经成为学校的重要资产,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成效评价工作是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其数据信息是对学校进行评价管理的重要依据,关系到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刘玉芳强调,要充分认识“双特”建设成效自评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工作任务,为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提高研究性思维和创新性意识,认真研判政策,吃透文件,坚持创新与实干并重,以创新思维和严格执行力推动自评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磊分别就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成效自评的工作方案、填报要求、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说明。

(发展规划处 蒋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