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789



10月28日,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教授高书燕主持的河南省首届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进行验收。会议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科技厅人才处正处级调研员高松洁主持。

刘玉芳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领导、各位专家对我校的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玉芳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高度评价了省“中原英才计划”在我校人才培养和队伍稳定方面所发挥的突出作用。

高松洁对我校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验收工作是加强人才计划过程管理的需要,对于项目负责人总结阶段性成绩,寻找差距,确定下一步研究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验收组由高松洁带队,河南大学教授杜祖亮为组长,郑州大学教授许敬亮、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张永辉、中原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董燕、河南誉金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王鹏为成员组成。专家组在听取PPT汇报、质疑并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后,认为项目实施顺利、执行合理、管理规范,达到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目标。经过充分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高书燕的项目验收。此次验收对于我校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将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科技处 郭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