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226


10月28日,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在东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治军出席会议。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实验室安全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锋涛主持。

马治军致开幕词,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坚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务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工作思路,建立安全工作奖惩机制。此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对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郭玉明对本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系列活动。

马治军与学院代表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向师生代表发放了《河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丁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