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18

112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琢玉楼综合教研室召开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处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新疆籍内派师、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翟方高度称赞各位学生在“籽籽同心 浓情美疆”微视频活动中以青年视角见证大美新疆,自觉担负起两地交流的桥梁作用艾比巴·卡地尔老师感谢学校学院对新疆籍学生学习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并希望同学们增强感恩意识、高标准要求自己,相互帮助,共同成长。阿热孜古丽·乌布力老师在学业、就业、资助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合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顺利完成学业。获奖学生罕柯孜·麦麦提做代表发言。

翟方总结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边疆民族地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院通过各种的活动加强各民族学生广泛的交往、交流、交融,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五个认同”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学习中原文化和中国历史,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到家乡建设中去

学院定期召开座谈会,旨在加强老师与边疆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展现学院对边疆民族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为学生学习生活全面保驾护航

(旅游学院 朱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