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8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3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党员到卫辉市唐庄乡镇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吴金印先进事迹展览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介绍,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吴金印同志情系基层、为民造福的公仆本色和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吴金印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的感人事迹和不朽业绩,在党员们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党员们来到荒山绿化工程唐公山和田爻楸树育苗基地,实地体验吴金印带领乡亲们苦干实干,把荒山野沟变成米粮川的现实场景。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深受触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岗位,做到退休不退岗,继续发挥余热,用心用情为做好服务工作。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