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师徒制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746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11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2021年度师徒制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川主持。

王君健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对学院实施师徒制活动表示支持和感谢,希望师傅教师做到“四带”:带师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带师风——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带师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带师能——教学技能、育人技能、教研技能。他要求徒弟教师做到“四学”:学思想——重师德、强师风、铸师魂;学理论——教育理念、教学理论、专业知识;学技能——教学技能、育人技能、教研技能;学发展——自我发展、职业发展、专业发展。

袁培燕宣读了《软件学院师徒制管理实施细则》,王君健为师傅教师颁发聘书,孙全党、王翠分别作为师傅教师、徒弟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祁巧艳 软件学院 王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