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797

为贯彻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12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复核组到我校开展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抽测复核工作安排,随机抽取了我校大一、大二共324名学生进行规定项目的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测试工作,确保测试数据的客观性,切实反映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保障测试工作顺利完成。校体委联合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体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测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抽测复核工作圆满完成,复核组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抽查复核工作旨在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通过本次抽测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体育评价机制改革和体育工作的发展,促进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学校体育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校体委 张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