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俊标一行到平原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672


14日上午,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到平原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平原湖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在平原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秋季开学后校区双轨机制运行、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校区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听取工作汇报后,常俊标对初步实现独立学院向校区管理的平稳过渡表示满意,充分肯定校区双轨机制运行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向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及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常俊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平原湖校区的接续发展,非常理解新联学院转设过渡时期工作中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希望校区领导班子站在大局看问题,齐心协力把师大精神传承好、把学生培养好、把队伍管理好、把校区建设好。常俊标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挂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及时准确传达给师生,确保平原湖校区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二是要牢记稳定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抓班子、带队伍、保稳定、促发展,延续平原湖校区稳中求进、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着眼发展大局,全面统盘考虑,对校内资源充分挖潜,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持续推进校区人员的安置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寒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平安。

常俊标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区自来水增压设备、微机实验室、标准化考场等场地,详细了解新年伊始平原湖校区各项工作运转情况,现场指导智慧教学可视化运行平台的投入使用工作。

(新联学院 周俊燕/文 李 园/图)